愿你心怀善意,清澈明朗

你回头(13)(完结)

私设   病娇/囚禁/x暴力

【学长】×【学弟】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做了好长一个梦。”

      “梦见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对我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呀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王俊凯自始至终都没有伤害过我,如果非说他做过什么,我想,是不够爱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切从初遇说起,图书馆里,认真看书的王俊凯引起我的注意。我想,我需要大胆一点,去要他的微信。

      “我想。还是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第一次见面就要微信,王俊凯拒绝了,按说很正常,可从那个时候起,我打心底认定了,王俊凯,我非他不可。

      他接了个电话离开图书馆。

      我跟着,他到水果店,我假装挑草莓,他却没发现我,回过神他已经离开,手心里是被捏扁的草莓和流出的汁液……

      是我求了和王俊凯上台表演的机会,是我在后台强吻了他跟他表白……

      这是在一起的时候……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在一起后,王俊凯对我很好,只是只要他一和别人说话,我就不安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那个师姐和你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她只是给我一份文献。源源,别多想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?王俊凯你是我男朋友,你为什么不多关注一下我,上周你一次都没对我笑过,可你今天对她笑了。“

      “那是礼貌。你上周七天有五天泡在酒吧里,打电话叫不回来,你让我怎么办?“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不会去找我吗?如果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,我会去酒吧吗?“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王俊凯很忙,上午吵了一架,因为他和学习信息侦察的学姐多说了几句。上午无意的质问被他当了真,他真的到酒吧来找我。

      刘志宏他们一众在旁边看着,我拒绝和他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我来找你了,我错了,我不该不陪你,和我回去吧。“

      我假意答应,在路上逃走,找了个小网吧,开黑了一夜,王俊凯因为担心也在外面找了我一夜。

      后来在社团,王俊凯说:“分手吧。我太累了。“

      这是第一次分手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我不甘,王俊凯不住宿舍,我就在他在学校的时候策划各种偶遇,他只是不冷不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发觉我受不了,于是打听了王俊凯的动向,到KTV截他,我说复合,他没说话。那个时候就像是有一只手掐住我的喉咙,离开他的痛苦就如同窒息一般,他清冷的眼神就像是施害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哭了,抱着他亲吻,说了几十遍“我错了。我爱你。“

    “再给我一个机会。“

    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复合后我收敛对他的占有欲,在火锅店,他在等我,我却看见他和长相不错的服务员聊了很久。

    我心里像关了只猫咪,抓心挠肝都是不痛快。

    但我有尝到甜头,自从我收敛后,王俊凯爱我更甚,他会送好吃的到宿舍楼下,隔三岔五送我礼物。

    王俊凯说:“源源我想让你安心。你会不安大概是因为你觉得是你先追的我,所以怕我辜负,你放心,我可以像刚谈恋爱一样把那些补回来。“

    我忍着。

    和王俊凯在图书馆发现11区8座后面的书架是个隐蔽空间,王俊凯带我躲进去,虽说有点不厚道,刻下一个K和一个R。

    王俊凯说:“哪怕在阳光不曾照射过的阴暗角落,我都会属于你,王源。“

    这不能打消我的全部猜疑,因为王俊凯最近写论文,总找那个信息侦察专业学姐要素材。

    我约了她在咖啡厅见面,告诉她离王俊凯远一点。她笑说我怎么和一个小孩子一样,她只是给王俊凯提供一些材料,让我不要多想。

    学姐走前说,我是否太过在意王俊凯而没有了自己的生活,王俊凯有自己的生活,我为什么要霸道地干扰,这样会让他烦恼的。

    不公平。我那么爱他,他有什么资格烦恼。

    单反他能像我爱他一样,一样爱我……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如果他能很爱我,爱我,爱我到不许我逛酒吧,不许我和别人交往,不许我离开,甚至把我关起来……

    我心里不畅。从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我脑子时而发胀,总能看见一个身影,他好像幽灵一般钻进过往的记忆,扭曲着时空。

    “张卓“大概是那个时候出现的。

    王俊凯带我去迪士尼放松心情,拉唐老鸭人偶逗我开心,在烟花下问我他,会不会离开我。

    是他说:“王源。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“

    可我把迪士尼的承诺,当作童话,我不信。

    再后来“张卓“再次出现,刘志宏发现我自言自语,还有最近一系列摸不到头脑的话,和王俊凯带我去医院,王俊凯帮我请假,在家里静养。只是我把一切都混淆了,神志不清,王俊凯担心药会吓到我,会会偷偷放在我的饭里。

    门根本没有内外指纹,是我自己不愿出去。我会经常在家里弄伤自己,打碎一两个花瓶,有的时候是堕入他囚禁我的幻想,有的时候清醒也是希望可以引起他的注意,让他留在家里多陪陪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一直小心翼翼的人是他,从来都不是我。

    我难以自抑哭了出来,王俊凯哄我,我却内疚,为什么我会把最温柔的你想象成那个样子,那种可怕的样子。

    那或许是我,可怕地想要占有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源源对不起。我不会把喜欢太轻易说出口,不会表达自己,没有拿出足够的时间陪你,所以让你恐慌,让你觉得我会离开。但是我爱你并不比你爱我差半分,虽然开始是你先提出的,我不够主动,我还和你提了一次分手,但是我会用余生的陪伴告诉你,我也一样,没你不行,更不会对你不好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,“有一点你说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会比我爱你更爱我。”

    王俊凯也露出小虎牙,“怎么,你现在会说绕口令了?”

    我伸手摸摸他的虎牙,他也不嫌弃握住我的手亲了亲。

    如果说囚禁,大概是我把他“囚禁”了吧。用我的爱,把他“囚禁”我身边……

 

 

    我不必王俊凯再想着法儿哄我吃药,每次到时间我会自己端一杯水去拿药,王俊凯帮我把药片倒好,顺手摸一摸被子的水温,最后温柔着等我把药吃完,带我去晒太阳。

    还好火锅不是幻想出来的,它是真实存在,真实陪伴我的。把狗绳帮它套上,火锅很兴奋。王俊凯要去开门。

“等一下。“我叫住他。

王俊凯:“还是不愿意出门逛逛散散心吗源源?“

我摇头。

“我想自己打开。打开那扇门。“

要出去从来都很简单,王俊凯带着我来到门前,我犹豫了一下,轻轻把手搭上去,往下一按,门开了……

“源源你怎么哭了?不想出去我们不出去,别哭……“

我笑骂,

“王俊凯你个混蛋……这门怎么这么好开啊,还就一层,你也不知道装个防盗门,进贼了怎么办……“

    

 

    有的时候走得太快,我只会在意眼前发生的一切,只觉得眼前的才是最要紧的,我忽视了那份最温柔的守候,因为他只是在身后。

    我回头。

    他一直都在,不会离开。


呀呀瞎逼逼:

1.终于写完了……本来觉得就写上中下3篇就够了,结果真的,作者最爱写的读者不一定喜欢,读者最爱看的,作者不一定最爱写。大家的喜欢支撑着我把《你回头》扩写成一个中篇。

2.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结尾好仓促不过瘾,后来的事情源源到底有没有好起来很焦心,但是不管怎么样,那是王俊凯该操心的事儿我们可以把目光从这个平行世界收回来了。

3,明天咱们《创造666》,逐梦演艺圈……


评论(97)
热度(50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reya呀呀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