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心怀善意,清澈明朗

你回头(12)

私设   病娇/囚禁/x暴力

【学长】×【学弟】

按规矩,感谢打赏 @彼端   @易涵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记得我原来挺喜欢狗的,可当王俊凯牵着火锅出现在家里,说是陪我的时候,我替它可悲,更替自己可悲。

      “这样你在家里就不会觉得无聊了。本来说要抱只猫,但是猫性子太冷淡了,想来想去还是狗好。”

      狗是好,好就好在它顾家,奴性比猫大。

      火锅这名字是王俊凯取的,不为别的,只是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吃。王俊凯曾经开玩笑说要吃遍全世界的火锅,哪怕到了非洲,也要吃。我当时笑他对某样事物太过执着,王俊凯笑而不语。我现在才明白,他的“执着”还真非常人能比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:“你不愿意跟我说话,你可以和它说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火锅姑娘体型大,天生对我有好感,只要我一站起来,它就兴奋地跃几下跳到我身边,在门边打转。伸着舌头,满脸期待。

      它不知道,就算是我,也没能力走出那道门。

      后来火锅兴致就不高了,因为我,它也没能走出那道门。原来活泼的性格在沙发上跳上跳下,后来看见吃的也不兴奋,勉强吃两口,活像只猫。我想放它出去,没必要陪我再葬送一个自由。

      

“王俊凯。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进门后听见我叫他,手里的糕点盒子掉在地上,不可置信又难耐狂喜,连鞋都来不及换冲进来一把把我搂进怀里,整个人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“王……王源,源源,你在叫我。你终于肯说话……还,还叫了我的名字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松开我,捧着我的脸,马上就要亲下去。

      我把脸别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我在。你说,你想要什么?想吃什么?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火锅难得又活泼一点跳到我们俩脚边,我低头看它,明明好大一只,在地下打滚闹着好像要人抱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”王俊凯见我又不说话有些心焦。

      我蹲下身子摸了摸火锅的肚皮,也没看他,“我讨厌狗。把它送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我讨厌它。送它走。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沉默一会儿,问“当真讨厌?”

      我站起来颔首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勾我的手指,“你明明很喜欢,就像你明明很喜欢我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呵,拿自己跟狗比。”我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没生气反而有些惊喜,“终于有点人气儿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随机推开他不想理他,却被他从后面拦腰保住,后背撞进他结实的胸膛,我忍不住浑身一抖。我怕是好了伤疤忘了疼,虽然他这几天没动我,也允许我在家里走动,甚至还送火锅来陪我,但他终究是王俊凯。,

      “忍不了了?”我问他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拦住我的下腹手收紧,火锅此刻好像是嗅到了紧张的气氛,汪汪叫了起来,我不由皱眉看它是不是受伤了。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你明明很担心,很喜欢,为什么要拒绝。”

      我已经分不清他在说火锅还是他自己了,反正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我本以为安息了几天今天难逃一劫,结果王俊凯松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既然喜欢就让他陪着你,他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我现在确定他在说的不只是火锅了。

      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依旧躺在我身侧,我装作睡着,王俊凯起身的声音,我听到柜子拉开,药片倒出来的声音,然后床上一动,他重新躺回来的时候我感觉热源离我越来越近,最后熟悉的胸膛又贴上来。

      白天无事可做,到了晚上夜长难眠,好像是自从王俊凯开始吃药之后,就再也没有做过伤我强迫我的事,我来看他那天他精神看上去不太正常,而且我好像也提了张卓的事情刺激他……

      药,我想知道那个药。

      一夜无眠,本来想等他起身后,在气氛缓和的情况下主动问清楚药和张卓的问题,结果居然在黎明时分浅浅睡着了,听到王俊凯出门的声音才猛然惊醒。等他回来好了。

      火锅叼着球跑来找我玩,它肯定是觉得这么久了我昨天第一次说话还摸了它的肚皮,以为我会陪它玩,它把球搁到我脚边,我把球踢开,结果它还来劲了,有把球叼回来,吐吐舌头歪着脑袋看我。

      “呆在这里出不去不记仇也就你了。”我头一回跟它说话,无奈把球拿起来扔远了一些,趁它去捡球进了卧室关了门。火锅在外面挠门叫了一会儿,一声呜咽,没有声音。

      我听外面没声音,叹了口气,开门,火锅卧在门边,抬眼看见我出来,也没过来,继续趴下去,蔫蔫的。

      我心道声公主脾气的狗,还是走过去,蹲下去顺它的毛。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我不该拿你撒气,这么久都不理你,也不陪你玩,我错了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火锅又呜咽一声把狗头倾向另一侧。

      我拿球在眼前哄它,王俊凯没说错,我喜欢,打从心地儿喜欢。

      我脚下虽未见好,这几天却有些精神,身上的淤青好得迅速,就像从来没有过一样,大该是养尊处优吧。

      我拿着球丢,无论丢到哪里,火锅乖乖捡回来,雪白的身影到处乱窜。

      我捡起它放在我脚边的球,想扔远一点,“火锅去捡!”

      球却不小心砸中了花瓶,是那天碎了的另一个,原是一对。

      剧烈的响声,花瓶碎了一地,我和火锅都被吓到,火锅躲到我身后,我头顶一震剧痛,眼睛瞬间酸胀到睁不开,有什么东西在撞击脑袋一样……

      我这是在做什么?我清醒过来,我还在陪狗玩,可笑,我捡起地上的一块碎瓷片,握在手里,握紧,血滴在地上,火锅凑上去闻了闻,伸出舌尖去舔,我把它赶走,拿来扫帚清理……

      王俊凯昨晚上说过他只有上午有课,眼看着要中午了,火锅好像提前知道一般扒着窗台看,虽然窗台是锁着打不开的,我还是抱着它,把它抱起来,让它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进门后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,我抱着火锅站在窗边,回头看他,王俊凯放下手里拿的菜,眼神复杂,“不沉吗?快放下。”

      火锅在怀里动了几下,我也抱不住,把它放下来,火锅跑到王俊凯身边,兴奋地摇尾巴。

      没良心,我暗道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看到我手上的纱布,那是我自己包的,不顺手有些难看,他走过来,“手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    我指了指原先放花瓶的空台。

      “你自己处理了?”

      我点头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把我手的轻轻包在手心拉着我坐下,“是我疏忽了,下次放着,我回来收拾。我帮你重新包扎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坐下看会儿电视,我换件衣服去煮饭。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说着去了卧室,门没关。

      我躲在门后,他并不是换衣服,而是从床头柜里,拿出药,却没吃。看他要出来,我立即溜回沙发上好生坐着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进了厨房,手里好像握了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 我又悄悄跟上他,躲在厨房门后看,他正常开始做饭,洗菜,热锅,倒油……只是把手里的药片捣碎成粉末,放进菜里……

      我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 这是。

      给我吃的。

      不,不可能啊,这是王俊凯一是在吃的药。

      这究竟怎么回事儿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”他发现我,放下手里的铁铲,朝我走来。

      我下意识后退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给我吃药?”我问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眼底躲闪,“别怕。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药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上前来,我精神极度紧张,从口袋中摸出那块留下的碎瓷片,对着他。他眼神一震,停下。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放下,危险。”

      我拿在手里的时候自己也很吃惊,它什么时候跑到我口袋里去的。我今天不是把它收拾干净了吗?

      王俊凯再上前,“是我不好。我不该出去。放你一个人在家里。你别怕,我是王俊凯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  我崩溃大叫:“就是你在伤害我!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:“你一定是被今天碎了的花瓶吓到了,你别冲动。”

      花瓶吓到。

      有些东西一股脑全部涌进脑子里。

      我登时身上没有力气,王俊凯立即冲过来,抢了手里的碎瓷片。

      我身子往下倒,他拖住我不让我甩到。

      我恍惚中看见他心疼的脸,问他,

      “图书馆11区8号位后面书架的空间是我们一起发现的对吗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联谊上要跟我钢琴吉他合奏的人一直都是你对吗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莫名其妙和你闹分手,你到KTV找我被我当众拒绝,我后来失踪了一夜对吗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道: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刘志宏面前说了莫名其妙的话,还把你送的围巾剪了,里面什么都没有,刘志宏打电话给你,说我情况不对叫你带我看医生对吗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张卓是谁?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:“从没有过这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不对!不对!那王俊凯的卧室的铁链,木马,客厅里的木凳,王俊凯那怎么解释!

      ……可那几乎是一夜间消失的,没有半点痕迹,连铁链在墙上应该留下的固定印记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还有身上的痕迹,明明那么多天都没有消,为什么今天突然没了……

      脑子里又想起什么,是片儿,王俊凯以前和我看过的gay片,里面是这么演的。红酒,木凳,春//yao,铁链,眺弹……片里是这么演的……

      一切,梦一场。

      “我病了。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心疼地抱住我,“源源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有我在,不怕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


评论(81)
热度(4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reya呀呀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