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你心怀善意,清澈明朗

你回头(11)

私设   病娇/囚禁/x暴力

【学长】×【学弟】

 

      我不怕黑夜的降临只怕那是漫无边际。

      在王俊凯的威胁下我好生穿上浴袍,领口处拉紧,生怕被导员发现什么,王俊凯拿出我的手机,从我那天进来后他就拿走了,怕我和外界联系。

      我开机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,无数个未接来电短信和微信QQ消息,我手指有些颤抖,王俊凯坐在我身边把铁链从床上推下去,脑袋凑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还真是关心你。”说着王俊凯又把手机拿走来回翻看这几天有谁再联系我,突然他手指一顿,“你妈妈和刘志宏我都能理解,张卓给你打这么多电话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我感觉不妙,王俊凯浑身散发戾气,他笑了一下,“等你给导员请完假我们好好聊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我当然知道他的好好聊一下决不是聊我们现在的状况,而是借由张卓的事情好好折磨我一番。我无暇恶心他的恶趣味,只是刚刚听他道妈妈有给我来过电话,想了很久大抵是我的生日到了吧,刚刚看手机的日期好像就是今天……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现在和我说一句话。我让你和家人打一通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我不由心动,看向他。这算是生日礼物吗?

      “不过不可以视频。”王俊凯补充。

      也是,如果视频,妈妈一定会发现我的异常。

      我想开口,他又补充,“说点我喜欢的。我爱听的。”

      我苦笑了一下,用嘶哑的嗓子说:“王俊凯,恭喜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恭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我好笑地看着哪怕穿上浴袍依旧暴露在外的小腿上的淤青,不可避免地想起塞在身体里的东西还有我乖顺到绝不违背他的性格。

      一切如你所愿,怎能不道声恭喜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导员和妈妈都没有发现我的异常,我借由干哑的嗓子说自己这两天感冒得严重,住在朋友家里,所以没顾上上学和联系家里,导员看我平时成绩不错也没什么事儿就让我回去记得补假条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一直在沙发上沉思,没用那东西的开关威胁我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又把手机收了回去,我坐在床上等着,等着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来脱光我的衣服把我重新锁上。

      他却没有这样做,只是帮我把东西取出来,再也不闹我,我有些不知所措,不知道他是不是琢磨出什么新花样折磨我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用被子盖好我的小腿,把食物端出去,我有些茫然,过了一会儿他端着重新加热还冒着热气的粥碗进来。

      “别那么惊恐看着我,我只是想让你吃东西。我不心疼是假的,你吃一点好不好?”王俊凯有些疲倦坐在床沿,没有伸手抓我,只是端着粥等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当我不知道你恭喜我什么吗?王源。折磨你并不会使我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把粥喝完,我们好好聊。”

      我伸手接碗却被烫了一下,收回手。王俊凯拿了纸巾垫住,拿碗沿给我。我默不作声,小心用纸垫着碗,正要吃,突然想起会不会有什么药,汤匙在嘴边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见我不吃,有些看穿我,“只是粥,我要是想动你,你清醒着最好。”

      我果然还是听不得他说荤话,扒拉几口,也顾不上烫。

      粥还剩大半碗,我就咽不下去了,好久没吃东西哪怕是清淡的粥食也会去闹得胃里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拿走粥碗,伸手把我抱进怀里,让我的头靠在他肩膀上,这样的温情时刻却有些好笑,好笑的是被他凌辱这么久都没觉得委屈的我,此刻却鼻酸地要死。

      明明……该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我喜欢的王俊凯,明明该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“别哭。你那里痛?”王俊凯扶起我的肩膀,眼神有些慌,要解我的衣服看看身体状况,我拦住他解腰带的手,拼命摇头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满眼心疼,“我不是要做别的,我只是想看看你哪里疼。”

      王俊凯有些崩溃地扯下我捂在心口的手,“我让你伤心了是吗?”

      泪水止不住地流,他可以对我坏,大不了我就是恨他,可他为什么偏偏回头又把温情带给我,这让我怎么办啊?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王源。”他轻声哄我,把我抱进怀里,承诺:“我再也不会了,我不会在那样对你了,这房间里所有你害怕的东西我扔出去。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么倔?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话?骂我。打我。都好。别这样什么都不说只哭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我大概是太累了,没吃什么东西哭也费体力,在一片泪水模糊中,竟然昏睡过去……

 

      再醒来时身边不是空的,王俊凯牵着我的一只手,在身侧睡着,我小心翼翼缩回手,他依旧没醒。已经是晚上了,借着小夜灯,卧室里那些东西确实都不见了,可这又有什么用呢?

      我想起来什么,就小心爬下床,忍者身体的酸痛,到床头柜边上,轻手轻脚拉开柜子,瓶瓶罐罐,一柜子药瓶子。

      都是英文,我有些头痛。

      床上王俊凯翻了个身,我把柜子合上,安静躺回床上装睡。

      眯着眼睛看到他起身后,来到我刚刚看的床头柜边,熟练倒出药片,塞到嘴里,然后离开卧室。我猜是去找水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我不再装睡,坐起身子,靠在床头,等待他折回。

      “你醒了。”王俊凯回来,“我吵醒你了吗?饿吗?”

      我摇头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坐会到床上哄我,“吃点东西好吗?”

      我看向卧室的门,王俊凯会过意,“你想去客厅吃。”

      我点头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过来抱我,“想吃什么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酒酿圆子行吗?我在楼下超市买了圆子和醪糟,只是糯米做的不太好消化,尝个甜继续喝粥。”

      尝个甜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把我放在客厅的沙发上转身进了厨房,那个原先放在客厅的木凳不见了,相必是王俊凯和卧室里的那些东西一起处理了。只是,门还是那个门,内外指纹锁,除了王俊凯没人打得开。

      吃完晚饭,王俊凯把我搂在怀里,打开电视机想要投屏一个电影给我看,“之前你说想看,一直没带你去,我买了资源,投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  是《天气之子》,王俊凯拿了薄毯,盖在我身上。我们以前在这里投屏过《你的名字》,我喜欢到不行,跟他说,新海诚的电影一部都不要错过。我爱这些电影里纯粹的爱,少年的懵懂,可我更爱的是,陪我分享这一份纯粹的人。

      我知道他爱我,可这份令人窒息的爱,不是新海诚的电影,没有那么简单纯粹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很累,即使他不说,布满血丝的眼睛和深重的黑眼圈足以说明一切,电影放到一半,均匀的酣睡声传来。

      我掀开毯子,想了一瞬,把毯子盖到他身上。一直被他抱着行动,光着脚丫子就下了地。

      我知道他不会把手机藏到卧室,于是先去了书房,找了所有能放东西的地方。没有,想了很久又轻手轻脚在客厅翻了一通,也没有。蹲在电视柜旁,想着还有哪里,总不会是浴室或厨房吧?

      “你在找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我的血液凝固了一般,从脚底凉到头顶。

      他今天好不容易正常了些,我该不会又惹怒他。

      我缓慢转过身,站起来,迎着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“在找它吗?”王俊凯沉这脸从自己睡衣的口袋里拿出我的手机,“是吗?”

      他走过来,我忍不住后退,浴袍带翻了一个花瓶。

      劈里啪啦的声音正如同我好不容易建立的逃脱的勇气,碎了一地。

      “王源!”他大叫。

      不要!我不要再看到他发狂的样子!

      他突然眼睛瞪大,朝我扑过来,我怕极了一个劲后退。

      “别动!”

      我左脚下一阵剧痛,没站稳,朝后面倒下去,王俊凯千钧一发之际抓住我的手把我拽到怀里,任凭我挣扎,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  “源源!别动。危险。”王俊凯搂紧我。

      我虽然抗拒脚下的刺痛提醒我,当时后面全是瓷器碎片,要是倒下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把我打横抱起,快步到卧室,找来了医疗箱,把我的左脚放在他腿上,“忍着点。瓷片扎得深。”

      镊子稍微想把瓷片拉住来一点,被勾住的足心肉就再纠缠中让我痛到惊呼,不止是我,王俊凯额头上也出了细密的汗。

      长痛不如短痛,他一狠心全部拔出,然后拿酒精棉球消毒,酒精的刺激不比拔瓷片好多少,疼痛绵长。

      处理好裹好纱布后,我正要把脚拿下去,他却抓住我的脚踝,在我沉默中附身亲吻了一下伤处的纱布。

      我记得他处女座来着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拿着药箱离开,去收拾卧室的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  回来时我已经躺在床上背对他。

      王俊凯爬上床,手碰上我肩膀的那一刻我不可自抑地颤抖了一下,下一秒温暖的胸膛就贴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“你生日还没过。还有3个小时。我猜你现在心里许愿,是让我去死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王源。源源。你怕我,我也怕你。我怕你离开,怕你说不爱,怕你一直不和我说话,更怕你,怕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这么做伤透了你。我不祈求原谅。但我决不会让你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泪水轻易又流出,他今天刻意制造平静,让我打电话,抱我去客厅吃饭,给我放电影,甚至抱着我睡觉。

      可我们谁都知道,一切发生了,再怎么伪装,不过是在鲜血淋漓的伤口上盖上遮羞布,里面,烂透了的无法愈合,痛彻心扉。









评论(49)
热度(3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reya呀呀呀 | Powered by LOFTER